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9月27日下午,民进洛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经济委员会主任李跃伟,副主任顾三斗,委员余萍、崔士嘎、张思伦、赵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跃伟主持。

李跃伟1.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学习了8月23日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及办法》。

 李跃伟对经济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与会委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如何开展好经济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跃伟2.jpg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紧扣《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及办法》,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和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效能,推动经济委员会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