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多个基层支部联合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1-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30日,民进洛阳市瀍河区一支部、二支部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支部在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林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豫主持。

民进洛阳市多个基层支部联合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jpg

会上,林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豫、瀍河区一支部主委董晓丽、二支部主委房树清分别从各个方面对本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会员在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

与会会员围绕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初步策划联合开展以下活动:一是端午节期间举行小型龙舟比赛;二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三是组织部分中小学生参观林业职业学院支部动植物标本馆;四是举办支部联谊活动,增加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