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三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0-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25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三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市委会委员李静、秘书长张萌参加活动,涧西区三支部主委何俊茹主持会议。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三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jpg

会上,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三支部主委何俊茹先后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组织发展、会员荣誉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会员围绕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热点,聚焦社会难点,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

李聪辉充分肯定了涧西区二、三支部2020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创新,进一步激发会员的积极性,让支部更有活力;二是要注重学习,互促互进,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三是要按照民进中央、省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主题年支部工作重点,力争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