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

发表时间:  2020-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0月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会议,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主持。

2.jpg

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宣读了《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表彰民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的决定》。

3.jpg

会议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宋斌、黄昆峰等会员进行表彰,并授予他们“民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荣誉称号。

4.jpg

洛龙区一支部主委高小顺代表先进会员做了典型发言。

任丽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共中央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坚决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和救治举措,带领全国人民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迅速打响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期间,洛阳民进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捐款捐物、持续奋战,在团结抗疫的同心实践中展现出“四新”“三好”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作为新风貌。任丽君强调,民进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洛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民进洛阳市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骨干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