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0-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0月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河南省移民干部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培训班。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参加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参加开班仪式,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张喜春及骨干会员和新会员5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庞明新对民进洛阳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洛阳民进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3.jpg

任丽君对全市民进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合作初心,夯实思想基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携手前进,提高履职本领。要充分认识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完善调查研究方式,不断提高资政建言质量。三要增强学习意识,确保学以致用。要切实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理论提升、能力提高、党派意识增强、知识更新的机会,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双岗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建设、致力打造增长极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洛阳规划院城乡规划师、高级工程师陈少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下洛阳都市圈实践》进行了专题讲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