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0-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0月6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副主委李聪辉、张喜春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列席会议。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洛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举办2020年度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培训班有关事项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洛阳市委会表彰民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名单、民进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丽君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省市委和民进中央、省委会重要会议精神等作为每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注重学原文,学原著,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照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查漏补缺,修改完善市委会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围绕“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