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20-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9月27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在洛阳民间收藏家协会举办书画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并讲话。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开明书画院顾问李进学,市文化馆研究员、开明书画院顾问宋笛等应邀出席,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张喜春等参加。

1-1.jpg

任丽君在讲话中表示,洛阳民进始终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做好会员个人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捐款捐物,助力社区、学校的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与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全市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的必要性,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计划,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本次书画展由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办,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展出民进会员的书画作品60余幅。民进洛阳市委会各基层支部、专委会及开明书画院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