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新安县调研分包企业

发表时间:  2020-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到新安县调研河南新开源石化管道有限公司,协调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创新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新安县调研.jpg

在河南新开源石化管道有限公司,任丽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远景规划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研究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

任丽君强调,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要树牢创新第一动力理念,把握机遇、吃透政策,拓宽路径、苦练内功,抓好科研、提质增效,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在企业谋势布局、人才培养引进、创新平台构建、产业技术攻关、现代企业制度上下功夫,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打造名副其实的行业“标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