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学习贯彻洛阳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8-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8月2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市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等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市委会委员牛佩伟、陶花梅、李旸、张喜春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在座谈会上的讲话。

任丽君强调,一是要将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李亚书记讲话学深悟透,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合作初心,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三是要主动到所联系的基层支部和负责的专委会进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的宣讲,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鼓励会员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