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8-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8月26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民进洛阳市委委员、省政协委员李旸、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市政协常委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等参加座谈,洛阳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世民应邀参加会议。

2.jpg

座谈会上,张喜春介绍了《关于大力发展幼儿教育的提案》、《关于疏管并重治理“幼小衔接”乱象的提案》和《关于把生命教育纳入中小学课程的提案》等5个提案的提出背景及简要情况。梁晓丽副介绍了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情况,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5个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的民进会员对市教育局的提案答复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3.jpg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世民表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是政协委员行使权力、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所提的提案专业性强,质量非常高。市教育局作为提案办理的大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与委员保持沟通、及时答复,体现了教育局的务实担当精神,希望大家通力协作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建立健全有关体制机制,齐心协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民进洛阳市委专委会主任禹艳红、齐琳、支部主委许琳英、刘凤周、李聪辉、李婧、韩海涛等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