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社会法制委到中车集团洛阳公司开展法律培训

发表时间:  2020-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20年7月4日,民进洛阳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洛阳市青联委员、河南万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磊,应中车集团洛阳机车有限公司邀请,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各分公司高管进行了《劳动合同解除与员工离职管理》《劳动合同法疑难问题》等法律业务培训。

      郭磊从法律规定和实务操作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劳动合同法业务培训。通过全天六个小时的课程,使参与培训的企业管理人员对于劳动合同法以及大量现实疑难问题得到全面、客观的理解和解答。

2.jpg

培训课程结束后,郭磊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他用真实案例和法律规定对企业在人事管理和日常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全面解析和答疑。本次法律培训获得了与会公司及高管的高度赞扬,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开展类似的培训,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过程中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

 中车集团洛阳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各分公司高管30余人参加了法律培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