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19日下午,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座谈会。会议由西工区二支部主委许琳瑛主持。市委会委员李旸、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及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座谈会.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市民主党派“同心奋进副中心,聚力打造增长极”活动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征文活动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会员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交流感悟体会,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