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调研涧西宜阳分包企业

发表时间:  2020-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1_wps图片.jpg

5月28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前往涧西区、宜阳县调研分包企业,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任丽君听取了研究院经营运行情况介绍,肯定其积极对冲疫情影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任丽君指出,省委省政府支持洛阳打造带动全省发展的“新引擎”,洛阳站在了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希望四院把握发展机遇,彰显特色优势,发挥品牌效应,在做强做优自身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相得益彰。

2-2_wps图片.jpg


 在洛阳交运集团工业有限公司,任丽君现场观摩了新能源汽车快速智能立体充电系统的操作过程,实地查看了企业自主研发的环保除尘设备,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上大胆创新,积极利用疫情催生的网络营销方式,加大推介,抢占市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