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28日,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少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

2.jpg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二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戚春艳当选主任委员,曲韵、张思伦当选副主任委员。戚春艳在发言中表示,老城区二支部在民进洛阳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认真落实市委会工作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力争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少乐对老城区二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支部新班子成员进一步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带领支部会员为文化老城、智慧老城、活力老城、品质老城、幸福老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文初对老城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老城区二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