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一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27日,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洛阳市第一中学召开。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委员张喜春主持。市委会秘书长张萌等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洛阳市老城区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房树清当选主任委员,王勇、王岱峰当选副主任委员。

1.jpg

房树清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在民进洛阳市委会的领导下,按照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筑牢组织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力争支部各项工作出色、出彩。

李文初对老城区一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立足支部特色助力洛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