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参加共享单车企业入围洛阳市中心城区运营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9日,洛阳市中心城区共享单车经营企业入围项目评选在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市人大常委牛佩伟,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张喜春,民进洛阳市文艺委主任、市政协委员张建与社会各界代表共11人受邀作为评委参加评选活动。

1.jpg

参与此次公开竞标的3家共享单车企业为哈啰单车、摩拜单车、青桔单车。最终哈啰单车竞标成功,将在2年内为洛阳市广大群众提供单车服务。

2.jpg

哈啰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洛阳中心城区集中投放6万辆哈啰单车和2万辆助力车,为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末端难以管理的问题,将采取“公司治理+环卫工人协助”的模式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即公司负责车辆投放、维修、消毒等工作,环卫工人负责道路上共享单车的有序摆放,每月由公司给予环卫工人适当补贴或免费骑行的优惠措施。今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洛阳市有关规定,做好车辆日常保障、价格监管等服务,为洛阳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共享单车服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