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13)--洛阳民进会员陈培元编曲创作抗疫公益歌曲《武汉姑娘》

发表时间:  2020-0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广大洛阳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迅速开展行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投身各条战线,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3.jpg


医治病,歌暖心。近日,由河南省政协常委、洛阳民进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陈培元作曲的《武汉姑娘》温暖上线。

“……灯光下的武汉姑娘美丽而坚强,生命在你手中苏醒,希望在你身边流淌,你是战士,你是天使……”,作品以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为讴歌对象,饱含着对白衣卫士们的深情和敬意。

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们需要希望和斗志,需要亲情和关爱,需要全社会携手渡过。”陈培元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民进会员,能够拿起音乐的武器,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他很荣幸。希望《武汉姑娘》这首歌曲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的勇气和力量,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夺取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目前这首歌已初步完成前期制作,即将在音协官方公众号推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