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开展春节帮扶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6日,根据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的工作安排,民进会员、洛阳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李婧老师到西工区红山乡鑫豪幼儿园开展帮扶助教活动。

1.jpg

 李婧给孩子们讲有关“年”的故事和过年的习俗,让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线描画《新年祝福》,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期盼。

2.jpg

 在和鑫豪幼儿园老师们的交流中,李婧就五大领域课程的实施以及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的培养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鼓励鑫豪幼儿园老师们通过自主学习、亲身实践和反思,更快地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3.jpg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的帮扶助教活动,为鑫豪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带去了新春的问候,进一步增强了城乡幼儿园的交流,体现了“以城带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帮扶理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