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开展“春联万家”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市委会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春联万家”迎新活动,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

2.jpg

 1月11日,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市直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活动现场,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市直机关一支部副主委贾真等书画家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书写三百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现场讲授书画知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jpg

 同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邀请书法家走进洛龙区建业龙城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书写现场,书法家们以“福”字开笔,为社区居民送上美好祝愿。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共创作春联百余副、福字作品100余张,社区居民争相领取心仪春联作品,现场热闹祥和。

4.jpg

 1月13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积极参与高新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专委会主任郭长君将春联和“福”字送给村民,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使贫困家庭在严寒的深冬里感受到组织关怀和节日温暖。

5.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将持续开展“春联万家”活动,服务社会,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