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6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组织会员参观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和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3.jpg

在定鼎门遗址博物馆,会员们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通过讲解,大家对定鼎门的历史、隋唐洛阳城以及古代都城建制、布局、社会生活和隋唐洛阳城在中国古代都城中的重要地位及其在丝绸之路上重要作用和贡献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市正在推进的隋唐洛阳城历史文化公园建设有了深刻认识。

1.jpg

在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焦裕禄同志在中信重工(原洛矿)工作九年期间,带领工人艰苦创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认真学习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受感动和激励。

2.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努力为洛阳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会员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