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荣获“新时代旅游业女性榜样”服务楷模称号

发表时间:  2019-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eg

11月28日,2019新时代中国旅游业女性发展论坛暨年度工作会在镇江市召开。会议上,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主委、洛阳市东山宾馆副总经理许琳瑛荣获“新时代旅游业女性榜样”服务楷模称号。

2019新时代中国旅游业女性发展论坛暨年度工作会议由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主办,该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旅游协会的一个专业委员会、全国妇联的团体会员、全国性旅游行业的妇女联谊组织,并于当年加入国际妇女旅游组织联合会。

此次会议表彰了来自旅游行业基层一线平凡岗位的70名女性榜样人物,设有服务楷模、金牌导游(讲解)、行业新星、公益人物、绿色达人和模范团队共六个称号。其中河南省获表彰4人,洛阳市仅许琳瑛获此殊荣。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等领导嘉宾为旅游业女性榜样代表颁发了证书。会议通过新时代旅游业女性榜样事迹宣讲,激励和引导女性从业者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为中国旅游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jpg

许琳瑛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时刻以该荣誉称号激励和鞭策自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实现“双岗建功”,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