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国家宪法日” 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龙区宝龙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2.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郭磊、副主任马恰等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材料、接受法律咨询,进行宪法宣传和法律知识普及,并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生活中的法律问题,热情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3.jpg

在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民进洛阳市委会将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和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信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