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特约人员”参加“地铁试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1月14日,民进洛阳市委委员李旸、张喜春、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作为洛阳市公安局特约人员,参加洛阳地铁1号线试乘活动。地铁建设方中铁一局工作人员向试乘人员介绍洛阳市轨道交通1线路概况、建设进度、安全知识等,并带领大家进行地铁试乘活动。

2.jpg

李旸、张喜春、齐琳等特约人员乘坐试乘机车,从地铁1号线七里河站出发,沿途了解地铁1号线建设相关情况,并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牡丹广场站。据悉,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牡丹广场站是目前国内在建或运营中的第二大地铁综合交通枢纽,地面绿化景观总面积超6万平方,建设3个总面积约4000平方的下沉式广场,地下建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停车场和轨道交通枢纽,26个地铁出口。

3.jpg

洛阳地铁1号线和2号线总投资311亿元,其中1号线全长22公里,今年6月已实现全线“洞通”、18座车站主体全部完工,年底前实现“轨通”,明年6月底前试运营,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正式开通运营;2号线全长18.3公里,今年年底前实现“洞通”,明年6月底前实现“轨通”,2022年上半年开通运营,形成中心城区“十字”地铁格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