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汝阳1.jpg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及联络专委会、人口资源与环境专委会到汝阳县王坪乡聂坪小学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2.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支部、二支部、联络专委会、人口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一起到贫困山区进行捐赠帮扶,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资,短短两天筹款2000余元购买了绘画彩笔、文具盒、篮球、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驱车百余公里到汝阳县王坪乡聂坪小学进行捐赠。

3.jpg

捐赠活动现场,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西工区二支部主委许琳瑛、联络委副主任魏晶晶、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委员贾俊平把绘画彩笔、篮球等捐赠物品送到学生手中。聂坪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大多数学生为留守儿童,缺少社会关爱,这次捐赠的物品,不仅丰富了学校的体育器材和学生的学习用品,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洛阳民进会员的热心和关爱,还充分发挥了民进在洛阳教育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