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第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9月15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第一、二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牛佩伟、李旸、张喜春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联系基层支部的工作分工参加会议。

学习2.jpg

会议传达了民进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及相关部署要求;就贯彻落实《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进行学习交流,研究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学习1.jpg

会上,任丽君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领导班子要带头作表率,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质量,抓好查找不足,抓好整改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按照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的需要,引导会员不断提高自身担当进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齐心协力共同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