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第一、二支部召开支部调整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9月15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第一、二支部召开支部调整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主持。

一二支部调整.jpg

会议介绍了支部的调整背景,宣读了《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基层支部调整的决定》。结合实际,将西工区第一、二支部进行合并调整,按照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洛阳市西工区第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新任主任委员王文利、副主任委员牛正伟、申潇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任丽君向西工区第一支部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筑牢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做到“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二要讲民主、讲团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切实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三要讲奉献、讲风格,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努力践行“双岗建功”,树立良好形象,为洛阳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