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9月8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会议精神,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联系分工责任,研究部署洛阳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任丽君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领导小组成员要作出表率,按照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结合民进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对各基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三是扎实有效推进,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的各项工作安排,带头贴近实际,边学边查边改,把整改提高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及时把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运用好、坚持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1.jpg

市委委员魏东、陶花梅、李静、李旸、张喜春及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