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开展“知识产权”进军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民进洛阳市委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开展“知识产权”进军营活动。8月2日,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郭长君应邀前往住洛某部队基地,对部队技术研发人员进行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培训讲座。

2.jpg

培训会上,郭长君首先从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讲起,从专利检索、专利撰写、专利保护、专利管理四方面详细介绍了专利知识,使该处技术人员了解专利的检索分析、撰写、涉密专利及部队特殊行业申请专利应注意的事项。她还通过生动详实的事例对专利申请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让从事技术领域的官兵明白在哪些情况下可以申请专利,该如何申请专利、如何保护专利发明等。郭长君专业的知识和精彩的讲述受到了部队技术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住洛某部队基地百余名技术官兵参加了培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