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骨干会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7月26日,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主持召开民进洛阳市委骨干会员会议。部分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洛阳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洛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2.jpg

会议还就市委会拟在8月份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明确了诗会活动筹备组成员,并进行职能分工。诗会活动筹备组对节目编排、场地布置、灯光音响等作了详细布置和规划,王金华副主委对参演作品内容和形式作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诗会活动方案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本次诗会活动办精办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