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7-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7月18日至20日,洛阳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会第三期培训在洛阳市委党校举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世敏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洛阳民进的市政协委员魏东、李静、张中波、张喜春、沙波、张建、郭长君、段笑波、郑海涛、余萍10人参加了培训。

2.jp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改革开放40年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两场专题讲座高端前沿,解析透彻,拓展了委员们的视野;《认真学习政协提案理论知识,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提高政协提案理质量的思考与交流》及《政协调研协商及委员履职知识》三场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对委员履职尽责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3.jpg

洛阳民进政协委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聆听专家讲解,积极参与分组讨论,主动撰写心得体会。整个培训下来,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又增强了专业履职能力,无论是思想认识,还是专业能力,都有了全面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为谱写洛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