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陪同省政协调研组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7-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月1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围绕“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到洛阳开展专题调研。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洛宁县底张乡草庙岭古村落、罗岭乡爱和小镇,伊滨区诸葛镇倒盏村,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洛阳市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文旅融合等情况。

2.jpg

洛阳市近年来全面落实国家、省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以做强园区基地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基础,加强规划引导,强化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成为助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亮点。

3.jpg

调研期间,任丽君还就洛阳民进的组织建设、开明书画院筹建等工作进行汇报,张震宇主委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