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到许昌民进进行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7月5日,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一行会同民进平项山市委主委李玉杰一行到许昌民进进行工作调研交流。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等参加会见或座谈。

2.jpg

座谈会上,黄新杰介绍了许昌民进的会员发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基本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等。大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文化艺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3.jpg

任丽君对民进许昌市委的重视和接待表示感谢。认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许昌民进、平项山民进的各项工作值得洛阳学习借鉴,特别是许昌、平项山两地民进书画院的发展为洛阳民进筹建书画院提供了鲜活例证和宝贵经验。三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增进共识,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河南民进事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4.jpg

民进洛阳市委委员张喜春、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民进会员、洛阳市美协副主席索铁生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还到许昌民进书画院王华工作室进行参观考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