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参加提案答复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28日,民进洛阳市委联络委主任齐琳代表民进洛阳市委会参加中共洛阳市委人才办就“解除后顾之忧  留住科研人才”等相关提案召开的集中答复会议。

民进洛阳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有效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洛阳“两会”期间,提交多篇集体提案,其中“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建议”被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列为重点提案,“解除后顾之忧  留住科研人才”被列为大会八篇发言材料之一,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解除后顾之忧  留住科研人才”的提案围绕我市人才工作提出合理化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此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市委人才办明确专人负责办理,对问题进行梳理,及时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逐条答复。座谈会上双方对提案的办理进行了深入探讨,民进洛阳市委会通过对答复情况的追问和了解,阐述了关注中青年科研人才群体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影响,并表示将继续跟进提案落实情况,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