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市委第七次主委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 6 28日,民进洛阳市五届七次主委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任运来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列席会议。会议由任丽君主持。

七次主委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6月25日民进中央调研组在河南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在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研究基层支部优化事宜,对优化方案及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明确并分解任务,对拟成立市直支部和新会员支部及成立会员之家进行讨论;部署基层组织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对拟成立开明书画院及下阶段活动进行初议。

任丽君指出,洛阳民进要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和使命,紧扣中共洛阳市委及民进河南省委会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标搭台建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