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传达学习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6月28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委会主委任丽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在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简要传达了市政协关于促进全市乡村振兴调研报告和政协常委围绕“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发言的主要内容。

2.jpg

任丽君强调,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界别特色,利用自身优势,在本职工作上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要把学习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样子,以更好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