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展洛阳风采 发民进声音

发表时间:  2019-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23日,民进河南省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巩固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成果,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专职副主委朱彤辉等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民进全省的参赛选手及机关干部共90余人参加活动。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

4.jpg

参加演讲比赛的30位选手分别来自民进全省教育、文化、宣传、出版等不同行业,在精彩的演讲中以第一人称讲述自己的故事,真实反映会员亲身的经历、自身的感受体会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王金华、齐琳两位选手代表洛阳民进参赛获得优异成绩,她们的演讲内容生动体现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亲历亲见亲闻的事件、感悟等,发好民进声音、讲好民进故事、展现民进情缘,展示洛阳民进会员风采,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了与各地市机关、基层组织、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汲取经验、交流方法,共同扎实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取得坚实成果。

王金华演讲.jpg


齐琳演讲.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