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龙区支部开展“水上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jpg

2019年6月19日,民进洛龙区支部邀请洛阳市神龙水上义务搜救队在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深入开展“水上安全进校园”活动。

4.jpg

活动中,搜救队队员作主题为“远离溺水,从我做起”的水上安全宣传讲座。发放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水上安全识别标志、防溺水及水上应急避险技巧及正确的溺水救助方式等安全知识;以多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溺水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强调作为未成年人发现有人溺水,千万不能以身涉险,一定要冷静并呼救报警救援。通过活动,进一步告诫学生们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溺水,远离危险,从而减少和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1.jpg

活动结束后,全校1300多名小学生有序观看了水上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