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企业建立“委员之家”

发表时间:  2019-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56720445.jpg

按照洛阳市政协建设“委员之家”的实施方案和统一要求,市政协委员、民进洛阳市委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郭长君积极响应号召,在北京中原华和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办事处(以下简称中原华和洛阳办事处)建立“委员之家”。

1423987490.jpg

6月12日,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一行到洛阳民进会员企业--中原华和洛阳办事处对“委员之家”进行视察调研。杨主席一行察看了中原华和洛阳办事处“委员之家”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委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等。杨炳旭主席对中原华和洛阳办事处“委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之家”不仅为政协委员学习、履职、交流提供了场地,也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创造了条件,更为展示政协委员好形象,发出政协好声音提供了平台。要不断丰富拓展“委员之家”活动内容,切实把学习作为基本任务,把履行职责作为主要任务,实现活动安排制度化、活动内容主题化、活动形式多样化、活动成果最优化。杨主席强调,要最大限度地调动政协委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团结之家、温暖之家、联谊之家和管理之家。让“委员之家”成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宣传政协理论和政策的窗口。

郭长君表示将按照杨主席的要求,充分利用“委员之家”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增强互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民生热点深入调研,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党派界别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洛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