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参加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06-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6月6日,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总结前一段信息撰写报送工作,进一步交流经验、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会议由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主持,副调研员高晓、刘承阳参加会议。民进洛阳市委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针对信息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经验传授,与会者通过经验交流座谈的方式,分享自己对于建言献策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牧真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晓阳对部分信息稿件进行了现场点评,从对信息点的选择、方式方法的创新、提出问题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jpg

齐琳及其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言中说,此次经验交流是对信息撰写工作的一次梳理,明确了责任与方向,调动了积极性,进一步认识到建言献策是一个很好的渠道。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有其天然优势,在信息报送和撰写工作中要聚焦问题,深入调研问题之所在,提出合理解决问题的建议,形成有深度有观点的建言献策信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