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参加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5-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5月16日至20日,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俊晓出席参政议政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张军善处长主持。洛阳民进张喜春、张建、齐琳、郭长君、禹艳红、王磊、黄昆峰、贾真8名会员参加培训学习。

2.jpg

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省委党校丁素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张军善处长的《政协提案写作》、洛阳市委党校吕海霞教授的《中美贸易战的深层逻辑》等知名专家的授课内容不仅涵盖了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零讯撰写等参政议政工作的各个方面,还对习近平的治国理念、新型政党制度、中美贸易战等时事热点进行深层次的分析讲解。在召开的建言故事会上,学员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履职体会,讲述了自己的建言故事,交流了参政议政经验等。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中,吴金印、张荣锁等模范先进人物艰苦创业,勇于担当,平凡又伟大的事迹,让学员们感动的数度落泪。先进群体人物“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学员。

3.jpg

民进洛阳会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聆听专家讲课,与其他学员交流学习心得、探讨提案、信息写作方法,积极参与教学实践活动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所学运用到以后的履职过程中,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洛阳、河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