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主编专著《洛阳龙门》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近期,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宣传委员杨超杰主编的《洛阳龙门》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该书用近200张精美的石窟图片,用流畅唯美的解说语言,沿龙门石窟的游览线路,陪伴读者浏览欣赏壮美的石窟美景,感受石窟文化,陶冶情操,为希望认识了解石窟文化的人们提供一个平台,是一本科普性质图文并茂的书。

2.jpg

杨超杰,龙门石窟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石窟考古研究。著有《龙门石窟总录》《龙门石窟雕刻粹编——佛塔》《洛阳周围小石窟全录》等,撰写论文40余篇。曾在“文博讲坛”上,作题为《龙门石窟艺术》讲座,从龙门石窟的发展历史、艺术特点和现状与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加深群众对龙门石窟的认识与理解,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优势,在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中展现新作为。

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