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市城市监察管理局提案答复会

发表时间:  2019-05-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14日,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民进洛阳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快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的提案》召开答复会。

2.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一行5人参加会议。会上,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经营方浙江旺能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进行了讲解。张喜春委员及各位会员对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提交的书面答复材料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其就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对本次答复会讨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挖掘,对该项目今年8月即将调试运行表示高度关注,将继续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支持和协助该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助力洛阳市生态文明建设。

1.jpg

张喜春一行还到洛阳市首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