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拟发展会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5-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1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拟发展会员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拟发展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进政治认同,提高政治站位。

1.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委任运来出席会议。

2.jpg

座谈会上,任丽君主委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史和会员界别特色,并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职能和作用,让拟发展会员对中国民主促进会包括洛阳民进的成立宗旨、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殷切希望拟发展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双岗奉献,早日成为洛阳民进的中坚力量,为洛阳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随后,拟发展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对民进的认识和加入民进党派的想法。

市委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 、部分支部主委、委员会主任及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会员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