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民进河南省委社会和生态建设类课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04-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4月13日,民进河南省委社会和生态建设类课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民进全省各基层组织的申报省委会社会建设类和生态建设类参政议政课题主持人、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领域骨干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申报省委会2019年社会建设和生态类课题展开研讨交流。民进洛阳市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郭长君、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张栋、联络专委会主任齐琳作为申报课题主持人参加会议,并就民进洛阳市委申报的《加强河南省双创机制的建设研究》《关于城市停车难问题的调研》《加快构建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带动城市区域平衡发展》等课题立项情况进行发言,民进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调研员孙浩对民进洛阳市委的发言作了总结点评。

2.jpg


3.jpg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