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赴焦作民进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3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带领民进会员、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索铁生、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张建及联络专委会主任齐琳一行6人赴焦作民进调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开明书画院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民进焦作市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胡红兵,民进焦作市开明书画院执行院长谢小毛,民进焦作联合支部主任史凤云参加座谈,焦作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艳玲受邀出席调研交流活动。

1.jpg

座谈中,李开贞详细介绍了焦作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市委会机关的工作管理模式,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洛阳民进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胡红兵和谢小毛就民进焦作文化艺术委员会、开明书画院工作与民进洛阳市文化艺术专委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和成立开明书画院的具体事宜。

5.jpg

任丽君代表民进洛阳市委会对民进焦作市委会对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两地民进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促进两地市委会砥砺奋进,履职尽责,为河南民进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焦作市文联、焦作市书画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