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市委第五次主委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月2日,民进洛阳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委会议。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任运来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列席会议。会议由主委任丽君主持。

五届市委第四次主委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豫进字[2019]28号)》《关于印发<民进河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的通知(豫进字[2019]2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讨论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重点研究2019年民进洛阳组织发展工作,对本年度拟发展入会同志进行初审。

主委任丽君要求:市委会要严格按照河南民进组织发展操作规程,完善发展会员程序,充分调动支部和会员的积极性,推动发展会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发展会员要注重主界别,坚持高质量,保持组织生命力,为洛阳民进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支部优化及会员所属支部调整等初步方案和其他相关具体事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