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到洛阳魏书生中学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市委委员张喜春、联络专委会主任齐琳一行到洛阳魏书生中学调研并进行座谈。

1.jpg

座谈会上,伊滨区教育中心主任、魏书生中学校长魏明奎介绍了魏书生学校是以教育家魏书生教育思想为指导,本着学习、实践、传承、发展的原则,坚持培养学生自育自学能力,以班级文化建设和"三个四习惯"培养为德育载体,以"六步教学分组学习"和有效作业为教学抓手,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普通学校提质、减负、增效的素质教育之路。魏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师资情况、教学理念、特色教育及学校现状等。

3.jpg

任丽君主委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一个参政党的性质、任务、界别特色以及洛阳民进的现状、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部署。任丽君表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洛阳市委会利用党派优势在学校之间搭建平台,组织教育扶贫、送法进校园、送戏曲进校园等活动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任丽君一行还就该校优秀骨干教师入会事宜进行沟通考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