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经济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13日下午,民进洛阳市经济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委员魏东参加,会议由经济专委会主任沙波主持。

1.jpg

会上,专委会主任沙波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任丽君主委在民进洛阳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大局 携手前行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传达2019年市委会对各专委会的工作要求;副主任李跃伟传达民进河南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民进洛阳市委专委会工作制度及工作办法》。

2.jpg

会议依据《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2019年经济专委会工作计划;围绕专委会如何凝心聚力发挥作用及找准建言献策切入点展开热烈讨论,拟定了走访会员单位,赴洛阳天迈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等活动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努力为洛阳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注入新活力。同时,做好本职工作,稳增长,保就业,为洛阳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