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妇女儿童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12日下午,民进洛阳妇女儿童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委员李静参加。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张海琳主持。

2.jpg

会上,专委会主任张海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基层支部职责》《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基层支部活动制度》《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2019年市委会对专委会的工作要求。

1.jpg

会议依据《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制订《民进洛阳市妇女儿童专委会2019的工作计划》,分解了工作任务。还就手机对少年儿童的精神、视力影响及防治,城郊区域儿童成长教育,婚姻家庭中不良情绪心理疏导及特殊妇女人群等社会焦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研究建言献策角度并草拟了专委会初步调研方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