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我们的节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jpg

38日,在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办、联络专委会和妇女儿童工作专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承办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中,主委任丽君、副主委王金华与女会员们一起走进洛阳规划馆聆听洛阳规划故事,来到洛阳万安山七彩大峡谷登山踏青,开展精彩的文艺联欢活动展现巾帼风采。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主任科员彭忠应邀参加活动。

1.jpg

在洛阳规划馆,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序厅、历史展区、战略规划展区、城市设计展区、城镇体系规划展区和未来展区等,进一步加深了对洛阳城市规划历史、发展和成就的了解,感受了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

3.jpg

在洛阳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会员们被峡谷三步一涧、五步一潭,飞瀑连珠、溪水潺潺的景色所吸引,一边欣赏山景,一边兴高采烈地登上玻璃桥,峡谷内独特的丹霞地貌和七彩岩石斑斓的奇景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4.jpg

联欢活动开始前,任丽君主委作现场致辞,代表市委会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对各位女会员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活动中,联欢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员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5.jpg

市委会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会员赠送了美丽的鲜花,女会员们手捧鲜花纷纷表示,我们的节日活动丰富多彩、安排贴心周到,作为新时代女性自己将继续以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投入到双岗建功活动中,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巾帼心凝聚,建功新时代。

7.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